MerlinNeil

MerlinNeil
是来自德姆斯特朗的学生
是拉文德布朗推
有原男柯利弗德/奥菲尤戈斯/蛇夫座的小说《霍格沃兹:一段校史》《廊桥》…中都和拉文德布朗是幸福的一对。

占tag警告

脑洞大过天。
sbss ,西里斯穿回儿时,追妻he 。
亲情向斯莉,一对龙凤胎的小甜文,这是sbss。
sbss , 三代黑魔王西弗,正剧,很难确定这篇是he 还是be 。
Like ashes是后来灵感跳跃把Merlin's blessing的大纲独立成文了,大篇幅文章可能会比较枯燥,Like ashes也是lvss 但是是个be ,结果我反悔了会另有个he 结局版本。。
嗯。。。。。
目前没别的?
Merlin's blessing我可能冬天再写,是he,嗯。
这个是前面交代一下第一世伏斯爱情,然后下半部分叉子大脚板月亮脸莉莉老邓老格雷尔和老伏重生。
艾琳嫁给阿尔法德布莱克。
西弗姓普林斯继承普林斯家。
对了,老伏是老邓老格的养子。
😄😄😄☺☺☺😊😊😊

高锥克山谷的山坡上我也冬天写,嗯。
番外篇的灵魂之歌我也冬天写?嗯。
所有的脑洞都冬天写,嗯。
我真爱夏天啊。

评论(10)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