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linNeil

MerlinNeil
是来自德姆斯特朗的学生
是拉文德布朗推
有原男柯利弗德/奥菲尤戈斯/蛇夫座的小说《霍格沃兹:一段校史》《廊桥》…中都和拉文德布朗是幸福的一对。

《The third demon/第三个魔王》片段

人物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无警告正剧

大纲会有变化,灵感阶段

    青年大笑起来,他的金色双眼中尽是疯狂,那一头黑发散在肩背上"没想到吧西里斯?"他一只手攥住面前狼狈的青年的领子"我会这样把你踩在脚下,丧家犬。"

    "邓布利多给了你什么让你为他这样卖命?"他把西里斯摔在地上"你知道我能给你更多。"他空出来的手捋了一下自己的长发,那头如黑夜一样的头发和他缀有青色石扣的剪裁得体的衣服相称极了。

    "我对拥护我的人加以庇护,任何人,你也可以。"他说道"我可以给你做一个更好看的狗窝。"

    西里斯咬着牙站起来,他面前的青年已经不再是学校时期的样子,他不在阴沉自卑,现在的西弗勒斯眼中闪烁着荣耀与别的什么。

    “你真愚蠢,西弗勒斯。“他说,躲避开毒咒“你就是一个神经兮兮的自闭患儿,自以为是的。”青年并没有被激怒,他假笑了一下”自闭患儿,”然后一个钻心剜骨精准的击中了西里斯“非常适合我。”

    “你忘了我们的过去了吗!”莉莉大喊,西弗勒斯楞了一下“你明明知道。”他咬着牙说“你明明知道却还问我。”他痛苦的说“你选择了破特,不是我,是你先忘了我的。”

    “我没忘,你是我最好的朋友,西弗。”莉莉心中疼痛着“一直(Always)。”青年痛苦的摇了摇头“不,不是了。你选择了你的路,我选择了我的。”但青年随之认真的看向她“但我永远不会把杖尖指向你。”

    “一直。”他承诺道,又像是在跟自己说。

    “我知道的。”那双翠绿的眼睛凝视着昔日漆黑的浅金色双眼“我愿意为这友谊付出我的一切(Anything)。”

    “西弗勒斯,我的孩子,放下魔杖吧,就算是为了你心中的爱。”邓布利多说道。“不,校长,我不是你的孩子。”青年睁大双眼举出一个讽刺的笑容“我是你心中的盖勒特格林德沃和汤姆里德尔的同类,我是有着强大的黑魔法天赋的生来就被扣上怪物之名的斯莱特林,我是没有感情不相信爱的卑微混血儿,我没有庇护所以我应该隐瞒险些杀了我的一切,我崇尚力量,所以,是你们让我成为真正的格林德沃和里德尔的接替者。”他假笑着一只手抚上自己的胸口随即指向凤凰社的人们“你总是对我说,哦,我的孩子,正如你对其他学生一样,可平心而论,你真的把我和他们一同看待吗。你怎么能还自欺欺人的叫我我的孩子。”

    “你一直就知道,对吗。”老巫师轻声说。

    “是的,从我分院的那一刻。”年轻的魔王赞同的点头,他的手毫无意义的挥舞起来,就像在跳舞“所以某种程度上我满足了你的猜想,不是吗?”

    “但是西里斯并没有。。。”老巫师试图让西弗勒斯放过受伤的阿尼马格斯。

    “他当然也有罪。”西弗勒斯说,西里斯感到面前人眼中纯然的冷酷。“你只是第一个受到惩罚的人,西里斯。”

    “我会杀了你,还有这里的大多数人,”他并没有算上莉莉"在我腻歪了你的那天。”青年后退着,无形的力量依旧拉扯着西里斯,王徒们也逐渐后退,然后在场的所有凤凰社社员看着整个王徒军团被黑烟包裹住,烟雾又在一瞬间化作虚无。

    他们都消失了。

  

评论(1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