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linNeil

MerlinNeil
是来自德姆斯特朗的学生
是拉文德布朗推
有原男柯利弗德/奥菲尤戈斯/蛇夫座的小说《霍格沃兹:一段校史》《廊桥》…中都和拉文德布朗是幸福的一对。

《Resurrection/复生》一

人物属于罗琳

ooc属于我

故事也属于我

He,无警告  

     “你是对的,米勒娃。”庞弗雷女士干巴巴的说道“把这个孩子交给哈利确实不是件正确的事。”她正抱着一个熟睡的婴儿,神情严肃,她面前的米勒娃校长也没有一丝笑意“是的,但很明显,这个孩子不适合交给斯莱特林。”她想起了马尔福一家对监护权的毫不退让“他不能再次的成为一个斯莱特林。”

    “我想我们可以。”赫敏韦斯莱和她的新婚丈夫罗恩韦斯莱走进了校长室“我们总是要做父母的,并且我和罗恩已经登记结婚一段时间了,我们一直准备要一个孩子。”女青年面容严肃,她并没有开玩笑,罗恩挽着她的手“是的,我们和我们的家人也做了商讨,我们愿意领养他并给他一个合理的身份,就像对待我们未来的亲生孩子一样。”

    赫敏轻轻地拂去那婴孩嘴边的奶渍“我们可以许牢不可破誓言,在他成年之前绝不告诉他他的身世。”那孩子吧唧了吧唧嘴,似乎在回应赫敏。

    “这是一个好的选择,波比。”米勒娃的表情稍微缓和了“确实再也没有哪个巫师家庭能比韦斯莱家更温馨了,他们会把他抚养成一个阳光开朗的好孩子的。”“这是毋庸置疑的,所有知道这件事的人都应该发誓,牢不可破誓言,没有人可以在这孩子成年之前告诉他一切关于他过去的故事。”庞弗雷女士看着那孩子白嫩的脸颊,她爱怜的把怀里的婴儿交给他的养父母“我去拿领养相关的文件,伪造出一份出生证明风险已经很大了,领养方面更不能出差错。”

    “乔治研发出了一种能使人头发和眼睛永远变色的药剂,多亏了纳威,我们会在冲泡奶粉的时候给他喝掉的。”罗恩看着婴孩的黑头发黑眼睛“这对他好,假如他依旧是黑头发黑眼睛,不用我们谁告密,他也会知道自己跟家里人没有一点血缘关系。”“替我谢谢乔治,我之前没想到这孩子能被他接受。”米勒娃虚弱的说“感谢梅林赋予给韦斯莱一家的善良。”

    “乔治知道那些记忆,他是无辜的,那个魔咒只是失误。”罗恩握着婴孩的一只手,他的妻子正亲吻这婴孩的脑门。

“是的,都是战争。”米勒娃说,邓布利多出现在她身后的画像框中“所以不要再有战争了,我盼望。”他看向那婴孩“让和平给更多的人新生吧,无论是带着祝福的还是诅咒的。”

    “妈妈,我可以去哈利家玩吗?”长着柔顺红发和温和的水蓝色眼睛的男孩有礼貌的询问着他的母亲,他已经放下手中浇花的水壶了。“当然可以,阿不思,你可以让爸爸把你送过去。”赫敏韦斯莱说道,她正在检查阿不思和雨果还有罗斯的作业,很明显这三个孩子都很聪明,尤其是阿不思,作业做得完美无缺。“谢谢妈妈。”阿不思跑过去给了他妈妈一个吻,然后他转身高喊着“爸爸!我们去哈利家玩!”罗恩正在准备中午饭,他在他的大儿子冲进屋里的前一秒清理干净自己的手然后一把接住了像颗炮弹一样的大儿子。

    “爸爸,你快一点去送哥哥,我们还想继续做吃的。”罗斯嘟囔着,她脸上全是面粉“哥哥是绝对不能进厨房的,他的厨艺就是个灾难。”阿不思的脸皱成了一团“我只是弄糟了一次。”“然后厨房就炸了。”雨果补充道,他津津有味的品尝着哥哥炸掉厨房的记忆。

    “哼。”阿不思撅着嘴走近壁炉“下回不给你们买好吃的了。”然后罗恩也走进了壁炉“哈利波特家。”他说,然后呼噜粉带他们瞬间来到了哈利家的壁炉里。

    “嗨西弗勒斯。”哈利拥抱了从壁炉里跳出来的男孩,然后罗恩微笑了一下回了韦斯莱家,他不会忘记家里两个更小的孩子正坐在餐桌边手持面粉等待着他们的爸爸。“嗨哈利。”男孩高兴地和他最喜欢的人打招呼“为什么你总是叫我的中间名呢,真想不通。”“因为那样会显得我对你而言更特殊。”哈利说道,他拿出烤好的饼干“你最喜欢的。”“哦谢谢。”阿不思接过来那只有着好看花纹的盘子“就像只有我叫你哈利而罗斯和雨果叫你叔叔一样,对吗?”

    “某种意义上是这样的,聪明的孩子。”哈利赞扬他“你想好买什么宠物去上学了吗?”他想结束上一个话题。“当然,我想买一只猫头鹰,我妈妈同意了,她说会给我买一只最棒的,只要我每周都给家里寄一封信,手写的。”  阿不思嚼着饼干“哈利,你愿意跟爸爸妈妈一起陪我买入学用品还有送我上学吗?”

    “我当然会去,并且我会跟你一起去学校。”哈利说着拿出一杯牛奶递给男孩“我应聘了飞行课教授职位,你可以每天都在学校里看见我。”阿不思兴奋地瞪大了眼睛“哦梅林,那真是太好了!”他的脸都红了“我真高兴。”

    “很高兴你会有这个反应。”哈利揉揉男孩柔软的头发“把牛奶喝光。”破天荒地,阿不思毫无抱怨的喝光了牛奶,在一场适宜儿童娱乐的飞行比赛结束后,阿不思被抱着送回了韦斯莱家,在哈利和他结束飞行比赛后这孩子就困了,罗恩把大儿子安置好后送走了挚友,他现在正盘算着他的长子的分园仪式。

    “哈利说了他有解决办法。”赫敏安慰着她的丈夫“你能看出来自从阿不思知道哈利的学院后对格兰芬多的向往,而且米勒娃校长一定会做些什么的。”她把魔法部的文件推到一边窝进她丈夫的怀里“相信韦斯莱家的家庭教育,他会是个勇敢的格兰芬多,而且他一直就比所有人都勇敢。”

    “是的,会是这样。”罗恩说着亲吻了自己妻子的额头。

评论(8)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